close

 

原影片: https://youtu.be/TVTsU_qSXLw?list=PLeqwXTaiY-OxyeLt8a_Byj1b9J1PAc-On
Cryaotic的頻道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ChaoticMonki

I do not own this video, it belongs to Cryaotic. 
This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ing and sharing.
Please do not re-upload elsewhere.

我不擁有這些影片,影片屬於原作者Cryaotic
僅作翻譯練習用,勿作為商業用途,或於他處重新上傳

 

(*1) BFF=Best friend forever 永遠的好友

 

(*2)    Empire of the Isles (諸島帝國)是由 Gristol、Morley、Serkonos、和Tyvia各島組成。Gristol是最大的島,也是帝國首都Dunwall所在處,即為Dishonored遊戲場景。Dishonored 2場景則為Serkonos。

 

(*3)  「campbell soup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Campbell=金寶湯公司,於台灣曾命名為湯廚,是當今美國首屈一指的罐頭湯生產商。

 

(*4) 「jafar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Jafar: 迪士尼電影阿拉丁中的反派

 

(*5)  「Foot Soldiers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Foot Soldiers(腳族部隊):忍者龜中的反派

 

(*6)  Buffalo Wild Wings.svg Buffalo Wild Wings® (水牛城狂野雞翅):美國連鎖餐廳

 

(*7) 可能是指這首,但更有可能是

 

(*8) Splinter (David Petersen's art).jpg Splinter:史林特,忍者龜中同樣受到輻射污染變成大老鼠,忍者龜們的師父。原本是忍者大師,意外汙染而與忍者龜們一同人化。

 

(*9)  Amnesia-The-Dark-Descent-Cover-Art.png 《失憶症:黑暗後裔》(英語:Amnesia: The Dark Descent)是一款由Frictional Games開發的圖形冒險類恐怖生存遊戲。其中Water Lurker可用生肉引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y Cryaotic Dishonor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